Sunday 22 December 2013

读书和学习其实是件轻松愉快的事!

上星期某位小瓜因为去旅行而缺席了一堂课。我被告知他会两堂课没来。下一堂课时,才刚开始上课不久,我听见很急促的敲门声,靠近一看竟然是这个小瓜兴奋的大力敲着门,似乎迫不及待要冲着进来似的。进来后,他很快的把作业拿出来,把簿子打开准备投入上课。这些都是在短短的一分钟发生的。我看着傻了! 每一次他们笑着来上课,笑着回家,我都有深深的满足感!

从没想过他们怎么会那样爱来上课。
从他们的笑容,他们轻盈的脚步,他们吵闹欢笑声中,我看见了:"读书和学习其实是件轻松愉快的事!"

洋洋补习教室
Teacher Fiona
016676028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